English

抚顺建成冰雪运动大世界

2000-12-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一个集滑雪、滑冰、狩猎、冬泳、雪地火箭蹦极、雪地摩托车、雪地卡丁车、雪地足球等众多冬季体育运动项目为一体的抚顺努尔哈赤冰雪大世界,不久将对体育爱好者和游客开放,同时也为东北地区“2001年体育健身游”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这个由抚顺市东洲区政府、抚顺市旅游局投资4500万元开发建设的冰雪大世界,占地面积近60万平方米,融合了冰雪体育、冰雪文化、冰雪娱乐,共设四个主题广场、雪地竞技场、八旗广场、儿童城天地、勇敢者乐园。其中雪地竞技场以总长850米的滑雪场及一个滑雪圈、滚雪球场地为主,并建有一座总长300余米的冰滑梯,除设有滑雪高空缆车及初学滑道外,还设有高山滑索,使游人在运动的同时,还有一种新奇刺激的感觉。勇敢者乐园里的雪地卡丁车及摩托车场地约9000平方米,这里还设有诱人的狩猎项目。雪地足球也将成为这个冰雪大世界的创牌项目。冰雪大世界的建成,使之成为我国冬季运动休闲的度假圣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